请子退

终于等到流言的番外!!巨开心

【凯源】被攻略的日子(游戏直播向)(七)

(七)

在意识到自己居然冒出了这种gay里gay气的想法之后,赶紧将这种想法压了下去......怕不是脑子里有结石才会这么想哦。

  “欸,我有点好奇,大家收到了什么礼物?”

  【日哦,别提礼物了,我真的没有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游戏公司】

  【妈耶真的是太刺激了!】

  【源源你的礼物到了之后千万不要立马打开,最好去开个光再开】

  【开什么光啊,找道长贴个符吧,你好我好大家好】

  “哇,到底是什么啊!我的要明天才到,大家好得在一起没有一年也有两年的主观关系了,说开点还能是兄弟。”王源看着不断往上滚动着的哑谜,默默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

  【不是吧!你居然只拿我们当兄弟??...

【凯源】合租关系

今天我乐的慌!激情更新!

第十三章

儿哈就是重庆方言中儿子的意思

红豆链接放不上来,先走微博吧_(:з」∠)_

因学业原因,所有文停止更新,三月中旬恢复更新,勿念哟(๑• . •๑)

【凯源】被攻略的日子(游戏直播向)(六)

(六)


       距离上次直播完发生无法预料的事故之后,千日恋在各个app平台上被紧急下架,服务器也停止了相关运营,所以王源也没有看到那个脱离轨道的选项后的反应。

  看着手机中静静躺着的游戏图标,王源莫名的有些想念游戏里的那个人物,想念那个人蓝眸中始终荡漾着温柔的神情。

  撑着下巴手指百无聊赖的戳进了游戏画面,开始频频点击着游戏画面,而画面中显示的却始终是那几个冰冷的系统繁忙,王源甚至已经开始数着手指点下去的时候会蹦出几颗不灵不灵的星星。

  戳了一会之后王源猛的一下顿住了手指,咧嘴嘲笑了自己一番之后才有...

【凯源】被攻略的日子(游戏直播向)(五)

    (五)


     “嗨!大家好~又是我,大家下午好~”

  王源清了清嗓子打完招呼后一口咬在了手上拿着的热狗,细小的咀嚼声透过麦克风传了出去。

  【第一!!】

  【啊啊啊!小可爱你终于来了~等了你好久啊~飞起来一个么么艹】

  【欸?源儿在吃什么吗?】

  【mmp听着源源嚼东西的声音我居然饿了!】

  “对的,我在吃热狗,超级赞的哦!芝士味的,知识就是力量!”王源将最后一口热狗放进嘴中,擦了擦满是油的手指,顺便给这家热狗店打了个小小的广告。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继...

【凯源】合租关系

今天我还是要甜死我自己,我的宗旨就是甜甜甜甜甜甜甜

第十二章

至于哥哥对弟弟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弟弟拒绝提供相关资源!

另外附上盆友圈截图:


【凯源】合租关系

今天我要甜死我自己!!

冬至小番外

啊啊啊本来想赶在十二点之前发的,结果没赶上......难过

各位小仙女冬至快乐哟~记得吃汤圆和饺子哦!

天越来越凉了,小仙女们记得穿多点保暖哟 哎嘿嘿

爱你们!

【凯源】被攻略的日子(游戏直播向)(四)

       之后的剧情就是两人被送到了圣莉雅孤儿院,也就是一开头的走白洛线的剧情。

  虽然走的剧情是一样的,但是选项却发生了天差地别的变化,在这里王源记得很清楚,还有一个选项是向王俊凯求助,然而这一遍却没有这个选项。

  王源不由的感叹道,这游戏真的不是一般的绝,连刷好感的机会都没有了。

  “还我的选项!”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让你皮,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虽然和心疼你,但是...

【凯源】合租关系

今天我要......我也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第十章

给大家比心心

【凯源】合租关系

今天我要甜死我自己!!

第九章

给大家比心!

© 请子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