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子退

终于等到流言的番外!!巨开心

【凯源】被攻略的日子(游戏直播向)(五)

    (五)


     “嗨!大家好~又是我,大家下午好~”

  王源清了清嗓子打完招呼后一口咬在了手上拿着的热狗,细小的咀嚼声透过麦克风传了出去。

  【第一!!】

  【啊啊啊!小可爱你终于来了~等了你好久啊~飞起来一个么么艹】

  【欸?源儿在吃什么吗?】

  【mmp听着源源嚼东西的声音我居然饿了!】

  “对的,我在吃热狗,超级赞的哦!芝士味的,知识就是力量!”王源将最后一口热狗放进嘴中,擦了擦满是油的手指,顺便给这家热狗店打了个小小的广告。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继续游戏吧,这段时间一直特别忙,这游戏的剧情我都差不多要忘光了。”熟练的将手机屏幕投到了直播间,打开游戏没有一会的时间,眼睛就撇到一个飞快闪过的弹幕。

  【听说这个游戏出bug了,在微博热搜上飘了好久啊】

  【好像说的是好感度判定出问题了】

  “好感判定出问题了?”

  【对呀源源,这几天你估计不清楚吧,就是有一个看你直播的妹子把王俊凯对你升的好感度截图了,并且和别的主播的好感度作了对比,还艾特了游戏公司】

  【哦哦哦是这个事啊,我知道,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撕逼了】

  【撕这个公司不公平待人,歧视玩家,跪舔颜值玩家】

  【woc流弊流弊了,不是啊,长的丑还不让别人说了?】

  【前面的那个......你是不是有点傻逼啊?本来有这个设定已经让很多人都不舒服了】

  【+1从来没有听说过还有长的不怎么好看的人和长得好看的人剧情都不一样的这种游戏】

  【这个游戏公司快要膨胀炸了吧??这种损招都想的出来】

  【你们不爽的还过来看干什么?要撕逼不要在我源的直播间撕,素质呢?都小学生吧】

  “好了好了,大家冷静一下,关于这件事,我相信公司一定会有更好的处理方式处理,所以在生气也气不到他们啊,气的还不是自己,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在我眼中你们都是最美的人,现在都可以冷静下来跟我一起好好的玩游戏了吗?”

  看着弹幕池愈演愈烈的情况,王源赶紧出声阻止,毕竟他可不想因为撕逼增加直播热度。

  【还是源儿的嘴巴甜,甜进姐姐心里辣!】

  【好好好,一起玩一起玩】

  【么错我源坠甜惹~要搞事的人赶紧滚开】

  【啊啊啊啊啊突然被撩到了!我充钱给你砸小电视!】

  【啊啊源源真好玩......呸!b站真好玩,我还要在充十万!】

  王源也没太在意粉丝们渐渐开始变得越来越没节操的弹幕,一心一意的玩起了游戏,玩了一会之后,王源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停下了手中点击的动作,努力的回想了一下才开口说道:“其实这件好感度的事我上次问过他们公司,他们公司一开始也是一脸懵逼,后来又说是一个小小的惊喜,在后来我就忘记这一茬了。”

  【他们在微博上也是这么解释的】

  【不是,他们公司前面还发过一条:怎么回事?我们查了很多遍,各方面的数据都没有问题。 发出来没有几分钟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被秒删了】

  【听说这个游戏的开发小组都跑过来围观你了源哥】

  “我的天真的吗??我还没有一点准备啊啊!”

  【问题就出在你这,肯定要过来看看,别慌,把我们当成你的粉丝就好了】

  这一个弹幕出来后,弹幕池都很诡异的停顿了好几秒,然后就开始了新一轮的啊啊啊。

  王源看着疯狂飙升的观众人数默默的扶了扶额头,虽然说王源也很激动,但是一下被那么多人围观,突然就有些格外的小害羞。

  【表白开发组表白画师!!】

  【对对对!趁乱表白画师太太!】

  “那我们继续游戏吧!”

  屏幕上繁杂而华丽的第三章消散之后,悠扬清雅的bgm静静的流淌在耳边,格外的舒心舒畅。

  漆黑的屏幕上浮现了几个字:十五年后,随后一阵强烈的白光,白光过后眼前浮现的是一片花海,花海随着清风优雅的摇曳着,清风中都染上了花朵的甜蜜,眼前的美好还没有欣赏完,眼前就猛的一黑,随后一阵低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炸开:[猜猜我是谁?]

  声音如同一杯美酒,能让人沉醉。

  [小凯别闹了,我还没有刷牙洗脸呢。]

  屏幕中的黑暗突然退去,随后就听到了王俊凯特别惊讶的声音:[你不早说??]

  [我才起来,然后就闻到后院的花香,然后我就直接过来了。]

  [嗯......怪不得你说话一阵味道。]

  [说什么呢?皮痒了?]

  这个时候女主才转身看向王俊凯,随后紧跟着就出了一个cg

  cg中王俊凯顺光而站,漆黑的发丝顺从的搭在额头,那双愈发温柔的桃花眼中满载着深情,温柔的光晕将王俊凯英俊的脸庞勾勒的格外柔美,这时,一阵风抚过,吹起了花海中的花瓣,吹开了王俊凯的刘海,王俊凯被风吹的微微的眯起了眼睛,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嗷嗷嗷嗷嗷嗷!!美颜暴击!!】

  【对对对!就是这里!请暂停让我舔爆屏幕!】

  【啊啊啊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求屏保!屏保我爱屏保!】

  【啊啊啊啊啊啊超喜欢这种小清新厚涂风!简直太棒了我的天啊卧槽!】

  【给画师太太比一万颗心!】

  “我的天啊,这张cg真心要heart动动了!”说着王源就截了一个图下来,笑嘻嘻的说道:“你们想要吗?想要的话就关注我微博,我会在微博上放高清大图呦~”

  王源照旧的疯狂安利自己的微博,而弹幕池中的人却炸了锅:

  【不对啊......】

  【小轩你怎么把这张cg提了这么前?】

  【woc老大不关我的事啊!这张cg我放在差不多要结局的时候才出来的啊!】

  【?????】

  【what are you 说啥呢?】

  【卧槽不会遇到什么灵异事件了吧??】

  【真的啊老大!这张cg是快到结局的时候出的,而且还是be的剧情出的cg】

  【这么严重的bug?】

  【我再次重申一遍,技术部检查了很多遍,数据什么的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这样吧......麻烦主播继续,我们在看看后面的剧情,真的是奇案啊】

  王源看着弹幕池中讨论着的东西,看着cg中王俊凯深情而慵懒的蓝瞳,莫名的有些恐惧感。

  不禁的有些害怕,虽然王源确实挺喜欢这个人物,但是真的发生这样脱轨的事搁谁谁都要吓的半死吧???

  王源吸了一口气,继续玩了起来。

  [看着我干什么?]

  [你好看啊]

  [我知我很好看......所以你快点去刷牙好不好,我受不了了。]

  [哼!]

  女主小哼了一声之后便跑到了洗手间刷牙洗漱,一边洗着脸一边在心里疯狂的骂了一圈处女座。

  洗完脸刚抬头就看到了倚在一边墙壁上的王俊凯,吓的女主直接丢了毛巾:[我说你是不是要吓死我你才开心啊??]

  而王俊凯却轻笑了一声,悠闲的抱着臂:[我一直想知道,真正的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随后又蹦出来了一个选项:

  [你是......]

  [我是女孩]

  [兄弟实不相瞒我是男孩]

  看着着两个选项,王源足足的懵逼了半分钟才开口说话:“???什么鬼?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啊啊啊不对不对!乱了乱了!这里不是这个选项和问话】

  【这个选项没有这么快吧?我记得是在番外里啊】

  【所以这个选项到底是干什么的?有什么意思啊制作组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选项是在恶搞番外里面的!不会在正剧里面出现的!】

  【woc??赶紧去联系一下各个app先下架一下这个游戏,这问题出的太大了】

  【好好好,老大我马上去】

  【真的是奇了怪了】


评论(14)
热度(75)

© 请子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