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子退

终于等到流言的番外!!巨开心

【凯源】被攻略的日子(游戏直播向)(七)

(七)

在意识到自己居然冒出了这种gay里gay气的想法之后,赶紧将这种想法压了下去......怕不是脑子里有结石才会这么想哦。

  “欸,我有点好奇,大家收到了什么礼物?”

  【日哦,别提礼物了,我真的没有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游戏公司】

  【妈耶真的是太刺激了!】

  【源源你的礼物到了之后千万不要立马打开,最好去开个光再开】

  【开什么光啊,找道长贴个符吧,你好我好大家好】

  “哇,到底是什么啊!我的要明天才到,大家好得在一起没有一年也有两年的主观关系了,说开点还能是兄弟。”王源看着不断往上滚动着的哑谜,默默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

  【不是吧!你居然只拿我们当兄弟??我可是励志要睡......席梦思的人!】

  【前面的勇敢点,想睡主播就要勇敢的说出来!就像我这样:主播我想睡你!把我们的关系从纯洁的主观关系升华到不纯洁的主观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两个真是够了!还能好好的玩游戏吗!】

  “算了,不问你们了,问了也是白问明天到了我自己看,我们继续玩游戏,大家注意了!到第三章了啊~”最后王源实在是被打趣到没招,赶紧转移了话题,在不转移话题可能一会就要被扫黄了。

  然后没过多久大家就会看到一个标题:某知名主播现场被扫黄,主播已被全面封杀,节哀!

  其实说实在的,从那一次剧情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偏差之后,王源还是非常想知道那个选项后来的对话,所以一个没有控制住王源就去找了找游戏恶搞番外的视屏来看。

  结果差点没有笑出猪叫。

  这个选项如果你选择的是女孩的话,就会有一个果然如此的对话,往后的剧情还是甜甜蜜蜜我爱你我想你挂在嘴边;可是选择了男孩的话,对方就会露出一脸吃了屎的表情然后特别幽怨的和你说:兄弟你来错地方了吧?出门左拐,《幻想日记》爱你;但是往后的剧情虽然说会多了一些变扭,但是还是会宠到没边。

  真真实实的坐实了千日恋这款游戏所宣传的不管你是男是女玩了这款游戏,总能让你怀疑人生。

  王源砸了砸嘴,虽然脑海里在疯狂走神,但是指尖的动作还是一刻都没有闲下来: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的画面是整体偏棕色的格调,眼前是一张偏灰色的餐桌,桌上铺着一张绣着花边的餐布;在这白净的布上静放着一碟颇为丰盛的早餐。

  [吃的时候小心一点,鸡蛋刚煎好,是你最喜欢的流心蛋小心烫。]

  [欸?居然是你做的!]

  [某人经常不按时吃饭,我会做饭的话,还能监督某人吃饭。]

  [喂!某人是谁啦!不要拐着弯骂人]

  [我哪舍得骂你,你说什么都是对的,乖乖的把早饭吃了先]语落后,画面上多出了一只纤长的手,手中拿着一杯温热的牛奶:[多喝牛奶,长高点......]

  虽然这一段只是花里胡哨的对话框+对话框旁胸以上的头像+稍微变换几个表情

  但是弹幕池里面已经炸开了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论看多少遍都觉得好苏啊!!】

  【为什么这么玛丽苏的剧情我会觉得超级苏嗷嗷嗷嗷我要死了!】

  【呜呜呜老公太棒了!声音太好听了吧!跟他妈酒缸里捞出来的一样!】

  【呜呜呜呜王夫人不能认输,不能现在被苏死】

  【说我哪舍得骂你的时候你还轻笑!你笑什么笑啦!】

  “等一下!大家冷静一下,我的直播间要卡住了!诸位听我一言......他没有侧面,也没有背面。”

  【!!!】

  【源源你过分了啊!】

  【我要脱粉一分钟(括弧笑】

  【是我的小电视治不了你了,还是源源你最近太飘了?】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是我错了!小凯最帅最苏最好了,侧面什么的都是可以画出来的,现在还有3d打印技术呢,等高抱枕爱你~”王源盯着弹幕池中一个劲撒欢卖萌耍宝的粉丝,眸中尽是满满的笑意。

  “废话不多说,我们继续剧情!”

  [今天可能是我吃的最饱的一次了......]

  [你都从小馋猫吃成了一只小花猫了]

  [当然是因为你做的非常好吃啊!不然我也不会吃这么多的]

  [好,那我下次稍微做的难吃一点,不然又把你撑到了]

  [下次你要敢做的难吃,我就再也不吃你做的饭了!]

  [不会的,你想吃的话,我会一直给你做的]

  [那我不是要吃成猪了吗?]

  [哈哈,那也是我养的]

  王源盯着在对话框中不断跳动着的语句,不自觉的露出了痴汉(划掉)傻兮兮的笑了起来。

  【源源啊,这几个月你都经历了什么?告诉我刚才那个仿佛二愣子的笑声到底是谁笑出来的??】

  【嘘,不要把事实说出来,我们源傻兮兮的也超可爱呢!一点也不像二愣子】

  【源源这么可爱,你怎么忍心说他像二愣子呢!他明明就是!】

  【大家不好意思哦,我不小心把我们家的门打开了,源源趁我不注意跑出去了~】

  王源看着弹幕池中成群的二愣子,忧愁的叹了一口气,在心底不断反复的问自己......这些到底是不是我的粉啊!!为什么一个二个怼起人来这么熟练??

  王源默默的点完了这一小段的最后几个字后,在成群的调笑中安静而又迅速的点了离开直播间。

  怼人怼的正开心的粉丝们在看到明明有画面显示的屏幕中突然一黑,刷新了一遍之后看着直播间中间跳出来了一句“主播不在家,请明天再来”时,心中咯噔了一下,赶紧组起队跑到王源的微博底下开始撒娇卖萌。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王源丝毫没有一点内疚的窝进了被窝里,当然良心也不会痛,凭实力下的主播间,为啥还要重新在上??

  当这种心安理得持续了没有几分钟之后,王源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随后一阵清脆的信息提示音响起了。

  拿起手机,随意的瞄了一眼弹出来的短信......等一下!王俊凯是什么鬼???

  王源迅速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这条半夜十一点发过来的信息陷入了一阵沉默之中。

  王俊凯:你好,我是王俊凯  

  王俊凯:我才从游戏系统中跑出出来,人生地不熟的,希望好心的你可以借我一点钱,我的银行卡是XXXX XXXX XXXX XX,到时候直接汇款就好了,支付宝和微信都可以,我可以给你拍我的二维码。

  日?哦?

  我他妈还是白洛呢

  怎么回事小老弟?现在的骗子都这么赶流行了吗???

  王源:小老弟,游戏系统比这个不知冷暖的社会舒服多了,我看你还是回去的好

  王源本着不能我一个人笑到瘫痪的无私精神,将这个小插曲截图放在了微博上,结果还被半夜开夜车掉马甲的官方点了一个赞。

  这一茬完了之后,王源刚要躺下睡觉的时候,又收到了一条短信。

  这条短信没有来源,没有显示的电话号码,只有你好两字。

  然而......这条奇奇怪怪的短信......被王源以为还是那个骗子,所以看都没看一眼,直接将长摁手机关机,眼睛一闭和周公下棋去了。


嘿嘿嘿,宝贝们我想死你们了!!

评论(17)
热度(38)

© 请子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