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子退

终于等到流言的番外!!巨开心

【凯源】被攻略的日子(游戏直播向)(四)

       

       之后的剧情就是两人被送到了圣莉雅孤儿院,也就是一开头的走白洛线的剧情。

  虽然走的剧情是一样的,但是选项却发生了天差地别的变化,在这里王源记得很清楚,还有一个选项是向王俊凯求助,然而这一遍却没有这个选项。

  王源不由的感叹道,这游戏真的不是一般的绝,连刷好感的机会都没有了。

  “还我的选项!”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让你皮,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虽然和心疼你,但是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也没什么......源源还有那么多好感呢】

  【哦】

  王源看着满池子幸灾乐祸的弹幕,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粉丝真正属性是什么。

  剧情继续进行着,选项和之前的一样,又似乎不一样,耐着耐心再一次走完了第一章的剧情。

  第二章开始时,游戏的bgm虽然一直在播放着,屏幕前确是一片漆黑。

  突然间一阵“咚咚咚”的声音从耳边响起,悠扬的bgm突然间放大并夹杂着一声一声激烈的心跳声,屏幕上的漆黑猛的一亮,之后就弹出了一系列的选项:

  [☆......谁呀?]

  [☆进来吧,门没锁]

  [☆不理外面的人,继续躺着睡觉]

  不一样的是,这个选项居然多了时间限制,王源懵逼了半天下意识的选了第三个选项。

  刚按下选项,就再一次的被一堆弹幕刷屏:

  【哦豁~要完蛋了】

  【哦豁......坐看主播作死】

  【哦豁诸位我先笑为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豁,哦豁个屁啦!源源又不走白洛的线】

  门外的声音停顿了一会之后,敲击的声音更为巨大,似乎要把整个门给敲烂才肯罢休。

  屏幕上的画面一转,就转到了紧闭的大门上,连门上的手把都被门外的人扭的随时都要掉下来一样。

  [请稍等一下,我马上来开门!]

  刚打开门,就被一只素白的手掐住了脖子,屏幕的四个角也开始闪着白光。

  [你让我在门外等了你很久很久。]幼嫩的声音轻轻说着,语气中却带着让人感受到恐怖的阴冷。

  [我......我,对不起我......]

  白洛突然间将女主扯到了面前,勾起嘴角:[我现在不想听到你说话,你还是安静一点好。]

  “我的天!这是怎么回事??不会要在这里GG吧,白洛你过分了啊!”

  【我就是在这里被吓的半死我的天啊!】

  【对对对!三观就在这里炸裂,我他妈以为他要跑到我怀里嘤嘤嘤,结果直接要掐死我】

  【woc这个熊孩子】

  【幸好没有比他更变态的了】

  【前面的,你是不是忘了青】

  【哈哈哈哈哈哈求不要提青,这个你洗澡他都要跟着你】

  【这个青神他妈的厉害!我玩到结局,不小心走到了他的房间,结果好家伙他把我的照片贴满了整个房间,简直要吓尿了我的妈!】

  【所以说,男盆友还是要找王俊凯这种】


  一声带着怒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在干什么?!放开她!!]

  回过神的时候,女主脖子上的手已经被王俊凯大力的拽开。

  屏幕上模糊的画面渐渐的变得清晰起来,就连已经出现在眼前的回忆,都在逐渐褪去。

  [你是不是也要妨碍我?我教训不听话的人,管你什么事?]

  王俊凯没有在里白洛所作所为,将头扭向了女主:[源源,过来。]

  [你敢动一下?]白洛金色的眼眸微微放大死死的盯着女主,似乎女主在多动一下,下一秒就会没了生命。

  [......我怎么办?]

  而这个时候磨人的系统游跳出来了游戏选项,还又是那种有倒计时的那种骚选项:

  [☆走向王俊凯]

  [☆呆在原地]

  “怎么又改我选了??既然走小凯的线,那么就直接选第一个,大不了GG了重新再来。”王源闭上眼睛,一手点上了第一个选项:“等下白洛不会又要搞事情吧?”

  果不其然,在女主向王俊凯快速的跑过去之后,白洛突然间扬起了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小刀就要往女主身上刺去。

  “你哪里拿的刀啊大哥?可把你厉害坏了!”

  【亮刀×1】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怕不是藏在菊花里哦】

  【菊花藏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菊花藏刀】

  【菊里有杀气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看着弹幕池中越来越无节操的弹幕,连游戏剧情都没有认真的在看,直到又被一大波woc刷屏的时候王源才将注意力又放回了游戏上。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前面的剧情王源走了个神没看到,现在的cg正停留在王俊凯伸手挡住了刺向女主背后的刀子,刀子直接末入王俊凯的手心中,一只幼嫩的小手上全是血,可王俊凯却忍着手上的剧痛一丝都不吭。

  这一下惹急了女主,女主开始不买账了,直接冲过去将白洛撞到了墙上,白洛闷哼一声撑着墙站了起来,抄起一旁矮桌上的花瓶就想朝着女主砸过去。

  [都给我停手!!怎么回事??]

  [婆婆,是他们推的我......]

  [不是这样的婆婆!他伤了小凯。]

  [我没有伤他,他自己伸手过来的,不管我的事。]

  [你怎么可以这样?妈妈说过,说谎的孩子都要遭雷劈的!]


  【为什么我没有这一段?】

  【大概你不好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你两会毁气氛!】

  【我是真的没有这一段剧情啊?】

  【大家都给我严肃起来!刚才那个孩子不懂事】

  【在跟新来的小可爱解释一下剧情不一样的原因,因为源源的颜值属于超上游,所以有发现不一样的剧情......就安静如鸡的看吧】

  “对的,如果想看不一样的剧情,就到我的直播间来看吧,原先正常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就会开直播间,但是最近因为这款游戏的原因,提早了很多时间,现在我几乎全天都在直播间,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刷几个666呗,什么小电视啊那些我也不会有意见的。”王源的最后几句本身就是属于开玩笑的,结果刚说完屏幕上还真的满屏都是金灿灿的666。

  “谢谢大家啦~好了,广告打完了,我们继续来走剧情吧......这个白洛真的是从小熊到大的吧......还拿刀伤了小凯,生气。”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最后才是你的重点吧】

  【其实白洛还是很可怜的,看完了结局的真的超心酸的】

  【白弟就不应该出生】

  【我记得白弟好像是他爸妈的实验体,他爸妈给他身上种植新型的病毒,然后在研究解药。】

  【白弟比一般人都白的原因是实验的后遗症,被侵蚀的太严重了】

  【别说了别说了,白弟的结局就没有HE,稍微好一点的是女主一直陪在他身边】

  王源也在注意弹幕池中的妹子在谈论写什么,一心都扑在了剧情上,很迫切的想知道后面的剧情,也不知道是不是点的太快了,直接点完了第二章。

  屏幕再次亮起来之后就已经进入了第三章。

  【诸位!!我好激动!从这章开始就是小凯用颜值秒杀天地、宠天宠地的时候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不容易啊!你可算玩到这里来了,快快快!不要大意的直接上吧!】

  【对对不要犹豫,赶紧投入第三章的怀抱吧!】

  “真的吗?那我就很期待了,先不说我一中午到现在还没吃饭呢,先走了~”

评论(6)
热度(52)

© 请子退 | Powered by LOFTER